close

冰漾 同人 架空 短篇 BL 

不喜勿入...

世上大概找不到第二個跟他一樣倒楣的人了!不是都說『天公疼憨人』嗎?怎麼在他身上完全不適用啊?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「疼….這裡是哪裡啊??」剛從地上爬起來的青年一邊摸純黑長髮一邊自言自語著

 

『等等..我想起來了!!我好像又被車子撞了…..』青年開始回憶起自己倒楣的過程,沒發現身邊的環境完全不是自己認識的地方!而且也沒注意到遠遠地似乎有人向他靠近了………...

 

『今天實在是有夠倒楣了!一大早還沒清醒,腳一滑就從樓梯上滾下來,還好自己有豐富精….呃……先見之明,已經在樓梯鋪了厚厚的軟墊,不然….想著就痛…』青年吃完早餐就提早一小時出門了!依照以往經驗,凡是任何考試、檢定、甚至是機車老師的課都一定要提早出門,不然肯定遲到!

 

『上次去參加多益時,明明出門前才檢查的准考證,到了考場竟然找不到!?仔細看才發現包包外側破了一小洞,說小不小說大不大,剛剛好就跟對折再對摺的准考證差不多大,偏偏還在准考證附近!這下只好沿途再回去找啦!沿途尋尋覓覓好不容易找到了准考證,趕回去時,眼見考場只有幾步之遙,不適時的考試鈴就在這個時候響了!眼看著考場的門關起來!靠!那監考人是眼脫嗎?沒看到還有可憐的學生在外面嗎?耳聾嗎?沒聽到學生喊等等嗎?真是浪費我辛苦存下來的檢定費……

 

還有一次,開學第二周第四天,短短十分鐘的路程,走了快兩周了,那天竟然走了快一個小時還走不到!「大白天的鬼打牆!?不會吧?阿!阿阿阿….!看...看到….一個白衣女孩浮……浮在空中!靠!好的不靈壞的靈!還真….真的見鬼了!阿阿…..!她還對我笑!?」嚇得我掉頭就跑!不過這次一下就到學校了!倒楣的是那天第一堂是光頭班導的體育課,害我被罰跑五圈操場!後來,我媽說那是好姊妹想捉弄我,沒惡意的!沒關係!』青年一邊走一邊想著慘痛經驗,不經意餘光瞄到,一個穿著粉色小洋裝的小女孩正站在車水馬龍的馬路上撿娃娃,然後很狗血的一輛車子正急速向她駛去,而善良而單蠢的他呢?就十分肥皂劇的衝去頂替了小女孩被車撞飛!』

 

回想到這裡,青年才後知後覺的發現自己身上毫無受傷,也不是在車禍現場,甚至連這裡是哪裡都不知道…..

 

「你就是褚冥漾嗎?」青年回頭看到一名比他略高、一頭秀麗銀髮,額前還有一撮如火般紅髮的人……(待續)

 

紫蝸發言:

這是紫蝸首次寫同人文,也是第一次寫小說,總之通篇就是一篇「處女作」啦!因為是第一次寫,所以問題很多!也許有人覺得寫得很像流水帳←已經盡量縮水了!也許有人感覺很跳tone←紫蝸也不想呀~!或著是有其他想法!都歡迎留言告訴我!但請不要用難聽的口吻批評,紫蝸都會虛心接受指教滴!剩下的部分會等有空的時候補上!盡量會過年前完結!盡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