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冰漾 同人 架空 短篇 BL 

不喜勿入...

啪!

 

「痛!痛……你怎麼可以亂打人!?」褚冥漾撫著慘遭毒手的部位,拚命地用自以為兇狠的眼神瞪著面前的美男子……真是糟蹋了他一副美麗外貌,紅眼暴力兔!!!!!!

 

「哼!誰叫你一副花癡樣!」男子收回手露出一副”你活該!”的樣子!當他面對一雙清澈如水、目前還又水汪汪的眼睛瞪他時,仍然絲毫沒受影響!根本騙鬼!!他稍稍愣了一下,心潭激起一波波漣漪,不過很快就又壓下那股異樣感!

 

「我看你應該就是褚冥漾了吧?」出口的雖然是疑問句,不過卻是肯定的語氣,反手就憑空冒出一本小簿子,是用繩子連結書頁的那簿子,看起來有點像古裝劇常用的道具,他接著說「根據扇玉帝的紀錄,你是罪大惡極者,所以依照”天地條約”你將待在第十八層地獄—寒冰雪域和烈火炎岩—直到你受完應有的懲罰、改過向善,我是掌管第十八層地獄的神—冰炎」冰炎邊說邊用餘光注意著看來單蠢的褚冥漾…

 

「所以我…….死了嗎?」褚冥漾喃喃念著,我還沒寫遺囑的說,不過這次竟然快到連阿嬤都還來不及招喚我,我就死了嗎?等等!我剛剛好像聽到我在地獄?阿嬤好像在天堂吧?難怪這次阿嬤沒有向我招手!不對啊!搞錯重點了!我怎麼會是罪大惡行者!?我只是小小路人一枚、良好市民一個,還是為了救人才死的,怎麼會是罪大惡行者啊?這也太倒楣了吧!?為了救人救到掛就算了!還被誤判成罪大惡行者!我要申訴啦!!

 

雖說冰炎只是用餘光看褚冥漾,不過仍然沒有錯過褚冥漾表情由疑惑轉為恍然大悟,又從恍然大悟變為震驚憤怒,表情之豐富實在讓冰炎對這名眼睛清澈,卻又是罪大惡行者的青年好奇不已….

 

同時褚冥漾仍然還在進行著他的腦部運動:還是說可能那個小女孩是因我才會差點被車撞?又或者是因為我衝過去救她沒救成功,原本不死反而因我靠近死了,所以因為我已經衰到會帶賽陌生人的地步,才被判成罪大惡行者?可是這不公平!這又不是我願意的,從小自己衰就算了!還會連累到身邊周遭的人,搞的同學們不是不敢靠近我就是欺負我,說我是衰神是衰鬼,當時媽和姊都還會保護我,尤其是姐常為此和別的小孩吵架打架,然後賞我一爆栗教我下次要怎麼反擊,可是後來姐她……..

冰炎看著褚冥漾突然露出一抹很淡的微笑,接著神情黯淡了下來,不由得心裡浮上一股奇怪的感覺…….「喂!你…褚!褚!褚!!!…」

 

啪!!「痛!你怎麼又打人?」可憐的褚冥漾疼到都飆淚了!

 

「誰叫我叫你!你都沒回我!」冰炎隨口說個理由,他絕對不會承認他剛剛是因為看到褚愈來愈暗淡的神情才會叫他,也不會承認出手打褚是因為叫了沒反應,他擔心褚會走火入魔,所以才出手幫他…

 

「那你叫我幹嘛?」這死紅眼暴力兔!

 

啪!「褚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!」冰炎收回手,順便給褚冥漾一記殺‘鬼’眼神

 

「對不起!我閉腦了!」褚冥漾雙手抱頭、往後退一步…三步、蹲下,一副委屈小媳婦模樣…

 

冰炎懶的理他,拍拍他示意他跟上就逕自往前走,邊走邊說「算了!我先帶你去找黑藤館的管理者—賽塔,雖然是受刑,不過為了讓受刑者能更加深刻體會地獄的痛苦,所以會有休息時間和受刑交替,而且為了讓受刑者更加有改過向善的意願,受刑者休息的場所是比照天堂的規格,所以會讓你先休息一段時間才開始你的刑責,還有這很重要,基本上你應該是遇不到其他神的,但要是真的遇到除了我和賽塔以外的神,你必須盡速遠離,否則你的魂魄很有可能會被神威削弱到魂飛魄散。」冰炎最後還是很好心的提醒了褚冥漾,畢竟他對褚也有點好感,而且之前也看過不少這樣的例子,所以還是說了一下,「到了!」冰炎在是一座看起來很陰森又有點像學生宿舍的建築物前停下,轉頭面對他

 

「是!我會記住!謝謝你!!」褚冥漾深深鞠了個躬,一雙水亮的、真誠的眼對上了冰炎的目光,讓冰炎一征…

 

正好賽塔從裡面出來…. (待續)

 

紫蝸發言:

呃…紫蝸先說明一下!因為冰火樂園是第一篇作品,所以有一點點實驗的成分,上一篇;「說出口的」,『心裡想的』;這一篇:「說出口的」,心裡想的就沒有用框框了!大家覺得哪一種比較好呢??然後歡迎大家邀請別人來逛逛紫蝸谷~~也請大家留個言給點意見、鼓勵、閒聊….什麼都好!渴望…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